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有種感動,就算用時間去磨,也不可能磨掉。

最近單飛的頻率越來越高了,新認識的朋友們全部就只能定位在朋友的階段,根本沒有對胃口的。不知道怎麼搞的大家給我的感覺就是幼稚...還有沒腦。成績也出了,CGPA 3.0算得了好學生的話我就是其中一位了科科科。

有點引以為傲的3.88


Sem2的就別說了,好想說都是lecturer的錯,唉。現在的CGPA還是有3.0+的科科科科科。

對人不對事的信任

我想說,這個時代這個社會……或許不管哪個時代哪個社會,對錯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其實很狗血。嗯……如果大部分人說錯,那就是錯的,反之亦然。所以我覺得在這個年齡這個思維,別人決定的對錯在自己心中或許不是這麼一回事。做個讓自己會快樂並且不會後悔的決定吧,別人的眼光其實沒他媽那麼重要,自己快樂還是比較好的。一旦你一開始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你就會一直在意下去,就會開始被牽著鼻子走,那就不是你的人生了。信任你除了是友情的一大部分,其實更希望在全世界拋棄我的時候,你也能像我站在你身後這樣站在我身後支持我。是的我承認我自私了科科科。

這動漫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看,雖然時間設定是稍微快了點點……你妹啊

還有一個……我們之間有著『週期性不聯絡週期性又聯絡』這現實上根本就不存在的病症(?),我只能說我很感激有你的存在。或許這樣不可理喻的相處模式才是真正適合我們的吧……(?)畢竟久不說話那種沒話題的尷尬並不存在,個人是覺得蠻不錯的科科。
從來就沒有那麼一個人能連續兩次把他在我電話裡的聯絡名字改得那麼不要臉,我發誓,真的只有你一個。

這是一份絕無僅有的感動。 

1 comment: